Sunday, 27 February 2011

NS life part 2 ♥

巴士停了
我就下车拿我的包袱
还好,有Juan =)
wow...
我们就直接下去食堂报道
很陌生!看来看去...
我就看到心怡,丫头她们
在午饭后...洗碟子回来
她们微笑的对着我们
我心想,她们应该是很好相处的吧~
我就坐在椅子等
哼!
好无奈!!!
这里好多苍蝇...
而且
这里电话没line
CB 黄色电讯公司
什么i will follow you ??
damm o0o
不能通知任何人我到了
好难过啊!!!
宝儿是他男友带她过来的
好羡慕~
聊了下~原来大家都是KL人
我们就填资料...交上去
不知道会被派到那队,那间房??
我是Alpha-3
安排好了...
教官开始收电话,检查包袱...
就进去宿舍休息了!!!
我是和宝儿同房~
进到去???
没人的!!!
只有一个马来人
ROS
我和宝儿就去A1找Juan
她介绍
一慈给我们认识
是个美女 =)
我就出去房外走走
看到
碧儿,莹她们
呼~
样子不好惹
老师就叫我们刚进的新人排队
要给我们NS衣服,鞋子
一套一套的给
shopping
^.^''
我们就大包小包的拿回房''重''
我就回房收拾~
eh?
不知不觉
房里多了很多华人
我快哭了
想不到在这马来地方
也有那么多华人
我真的很不惯
去厕所看
吓!!!!!!
这是人用的吗?
靠~
没水,肮脏,异味,恐怖
我,宝,Juan,慈
跑去D16
洗澡
那里很多华人~
不用怕!
洗完澡,我们就去吃晚餐啦~
第一份晚餐
会是怎样的呢?
马来餐
我可是要对你2个月也~
没餐具怎样吃啊?
只好和Juan借 =)
幸好有你
明天去小商店买
才发现那里有卖很多东西
第一个的晚上
我房就挤满了多多华人
很开心
我第一次和那么多女生聊天
我们就各自介绍
明明是介绍完了...
还是会问,
你是哪里人?
你叫什么名了啊?
=)
晚茶时间到
我们要出去食堂了
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个杯面
大家一起坐
不知不觉大家变得好熟悉了
吃完了宵夜
要排队?原来是选队长
都是马来人当选
种族 X 视
投票活动结束了
现在就报告一些关于明天的活动
呼~
最记得11pm前关灯
回到房我就快快的去收拾整理
我很多东西都没带齐
讨厌!!!
我们华人就在聊天
11点了
要回各自的房睡觉了
我和宝儿就留在房
好暗的房间
我很害怕
不久
就有一位老师来敲门
搞什么?
原来是要A3的人搬去A2睡!!!
疯了吗?!!!
我们只好无奈的搬去了...
非常的不惯
没办法的我只好入睡了
实在太累啦!!!
zzz

22/6
5点就被叫醒
靠~
我和宝儿就回房继续睡
我们睡到5.55am
就急急忙忙的梳洗,换衣,穿鞋
6.30am就要到赶到升旗台
晕~
这是人的生活吗?
唱国歌,州歌,兵歌,发誓,马来人念经
傻的?
他们是发癫吗?
乱骂人
升旗就升旗嘛~
好想离开
天慢慢的亮了
肚子好饿
没得吃
还要跑步先
难受
我就很不甘愿的用走和他们去
呵呵...突然
想大便
好来不来~
可以怎样呢?
忍!
辛苦的时间熬过了
可以吃早餐啦
马来人食物
1个字
[脏]
鸡是黑色的
我叛逆的心来了
脑海只想着"我要回家"
在这里
好像住在监狱
我可以怎样?
只好打回家大哭
在电话亭一直流泪流泪
叫我爸妈来救我
晚上了
房里又多了很多华人
聊天
多了一个Juan
她因为泻肚子住院刚回来
在这里的日子
我越来越pek chek
睡觉时
那个肥婆老师又叫我们搬房睡?
夜夜暗暗
我可以怎样?
只好顺她意思去做啦!!!
没一晚好睡
zzz

23/6
我记得我那天和那肥婆老师起了争执
呼~
说到就一把火!!!
那肥婆还玩不够吗?
说什么华人不可以谁在一起?
要我搬去A1
我为什么要搬呢?
那么多人不叫?偏偏叫我?
要玩是吗?我奉陪~
搬来搬去
顶我路啊?还撞我?
你有没有脑?
好 X 不当路...尤其是
(^@@^)"
我就问,你想怎样?
她就很大胆的拉我进房?
懗~
竟然有人那样对我?
还想打我一巴掌?
你打啊?
捏到我手都瘀青了!!!
好气啊!!!!
最后?
我也是要搬回A3
算了!!!
我只好偷偷的落泪
我实在
beh tahan
这里真的很恐怖~
我可以怎样?
那时的我一心只想回家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