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9 February 2011

NS life part 1 ♥

21/6/2010(mon)
看球,回到家..我没收拾行礼!直接去开电脑,和贤在FB留下依依不舍的信息...我们连夜没睡...我要进去了,就在贤要去上课前,他把他最爱的项链送给我,我们没见面,只是他把它挂在我车镜...留下信息就去上课了...那时,我就匆匆忙忙的去收拾包袱...我就带着不舍和遗憾上车了...遗憾的是我没好好的去陪家人...7点多了我,妈咪,爸爸一起去吃早餐...猪肉?妈咪还特地叫了一碟云吞面...由于我没胃口,只好叫了烤面包...我吃到一半,看见隔壁有间mini market,我就进去买了我忘了带的东西...呼~好急!吃完了早餐,我就拿起电话和贤信息...往车站去...去到那里,只看到马来人...惨了!我就去报到...什么?没有我名?叫我上去问?我就去咯...走到过去,看到一个男生和他妈妈也是因为没有名字?原来那男的...hehe!!查到名了,安排了,我就去搬我的''家''过去巴士放...哇老,才发现...我一个人是搬不完的...惨了...拿着我的豹纹走过去巴士边等...eii?我看到阿东也...==''但是,我不想看到他!!!KW,文都有打来问候,他们也是和我一起进营,只是地方不同~11点咯...开车了~我真的要走了...阿东坐我旁边...刚好下起雨了,没多久...就有一个女教官,叫阿东离开,男女不能一起做?什么?哈哈...但是,很奇怪~他们教官派钱给我们也,免费塔巴士,又有钱收?太可爱了...在途中,我睡下...起身,我自拍了一张照片...不知不觉,到了...我踏进了KEM KARISMA...我的NS life 要开始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