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7 June 2010

很冷淡 ♥

今天
睡到迟迟起身
爽~

起身后
一个人闷闷
肚子饿就想起他
...

可是
现在的他
不再像以前了
变了

我就叫朋友
来载我去吃东西
TOMYAM~
^^

今天
被他拒绝3次了
很CB!!!

吃完回家
一个人没事做
去睡觉

睡到8点左右
就上线
拖拖下就10点了~

肚子饿
就出去夜市逛逛
在半路

他终于出现了
打来问
要出来喝茶吗?
@@''

我先到了
就去逛下吃下看下
这样都花了我
rm50

不久他也是到了
但是
一切都冷淡了

各走各的
就算走在一起
也没话题
...

回家前
还差点吵架
真的很不爽你不理我
o0o

我要以前你


love HIM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